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

期中分享

這學期抱著學習的心情選了這門服務學期的課,不同於以往的課程,不是著重在教學,而是服務,在服務中學習,學習著人與人之間的互動,分享喜樂,發自內心的享受當下,真心覺得為他人著想,為了讓別人也快樂的心。這是很重要的事,值得我好好的來想一想。


這學期修電腦的服務學習,就讓我覺得很有意義,從中學習服務,從服務中學習。


















一開始我也是甚麼都不會,對電腦硬體都不熟悉,一些電腦硬體得拆解,規格的不同,以及重灌驅動程式之類的,要修電腦也真是讓我傷透腦筋,


好在有同學得幫忙,從這當中學習到很多可用的知識,以及重灌電腦,也能夠認識更多新朋友,




乍看之下修這些很舊的電腦很沒意義,未甚麼不買些新得呢,但是對很多人來說確是很重要的幫助。
也許只是幫助一點點,修了幾次,我覺得過程都很開心,時間不知不覺就過了,也不會覺得很累,我也期許自己以後可以幫助更多更多人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